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涉县400万元物资救助受灾和困难群众

2018-01-26 11:46:1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邯郸涉县举行救灾济困、优抚“解三难”和助残物资发放仪式,向全县受灾和困难群众发放价值400余万元的救助物资和资金,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据悉,2017年,该县先后遭受低温冷冻、短时强降水伴有大风和冰雹等自然灾害,全县人民的生产生活受到较大影响。为保障这部分困难群众和重点优抚对象的基本生活,该县拨发救灾济困资金170余万元、救灾物资80余万元、优抚“解三难”物资130余万元、助残物资30余万元,用以解决春节期间灾民和特困群众的衣食住行等问题。

同时,该县在全县范围内掀起“领导干部送温暖、察民情”活动的序幕,保证全县所有受灾困难群众、生活特困群众、困难优抚对象和残疾人对象一户不丢,一人不落地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李瑞杰马洪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