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成安举行“送温暖、献爱心”集体捐款活动

2018-01-26 15: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艳峰、王恒)1月22日,邯郸成安县举行“送温暖、献爱心”集体捐助活动,全县200余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为解决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问题献出一份爱心。

为大力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落实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体基本生活保障,让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温暖详和的春节,成安县广大干部和职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为契机,积极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中,并深入到所分包的慰问对象家中,访寒问暖,使他们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捐款活动,该县共收到捐款70余万元,激励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营造了人人关心困难群众、人人关心公益事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