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副市长高和平:严厉打击和取缔“地条钢”

2018-01-30 14:41:2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7日,邯郸市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部署视频会。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视频会上,省政府就贯彻落实全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对全省“地条钢”排查整治“回头看”、严防死灰复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我市随后召开的视频会上,高和平指出,打击取缔“地条钢”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化解过剩产能的重要决策部署。由于“地条钢”生产工艺简单、隐蔽性较强,特别是随着钢材价格回升,获利空间加大,近期国内个别地区出现顶风新上“地条钢”加工点事件,反映出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严厉打击和取缔“地条钢”;要落实任务要求,全面开展“地条钢”排查整治“回头看”;要强化责任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