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开展“两拖欠”治理

2018-01-31 11:14: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复兴区住建交通局按照省、市有关安排部署,召开复兴区建筑领域“两拖欠”工作调度会,对建筑领域出现农民工工资拖欠的开发企业、建筑企业进行集体约谈,全力推进在建项目“两拖欠”治理工作。

该局根据各方反映的问题,明确办理时限,完善落实各方面管理制度,整顿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深化投资和建设体制改革,并及时纠正查处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行为,力争“清旧欠”、“防新欠”。同时,该局联合乡、办和项目方,各负其责,凝聚合力,坚决打好两清欠攻坚战。

随后,该局按照“两拖欠”有关要求,安排人员在辖区建筑领域各个项目工地张贴《建筑业民工欠薪投诉告知牌》,进一步规范“两拖欠”工作,并结合建筑领域“两拖欠”汇总实际情况,建立健全防范“两拖欠”的长效机制,确保广大农民工及时足额得到劳动报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