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每局输赢高达数千元 磁县警方破获聚众赌狗案

2018-01-31 11:32:5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磁县警方成功捣毁一个利用赛狗进行赌博的犯罪团伙,现场查获用于赌博的犬只13条,小型汽车10辆,多名参赌人员被拘留。

1月17日,磁县警方接群众举报称,该县路村营乡某村有一处闲散土地被专门用来进行赌狗,参赌及围观人员较多。接警后,磁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专人展开调查。

磁县公安局组织80余名警力,对该赌博场地进行突击检查。民警现场责令拆毁涉赌所用的工具,当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查获赌资2000余元。

经审查,1月1日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和其儿子赵某某纠集多人,多次在路村营乡某村空闲土地上以赛狗的方式进行赌博。每次参赛的只有两条狗,可随便赌押两只狗,两条狗的押注金额基本持平后开始比赛,最先逮住兔子的为赢。犯罪嫌疑人赵某抽走2000元,其它归赢家所有,每局输赢高达数千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子赵某某被上网追逃,依法治安拘留7名参赌人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海军 通讯员闫金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