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

2018-01-31 18: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1月31日,邯郸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城管执法局联合举办了“绽放青春·护城同行”邯郸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大会,各对口单位青年志愿服务队、市城管执法局属单位、青年社会组织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全市“绽放青春·护城同行”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从即日起将在主城区范围内围绕清洁城市、护城巡查、单车摆放、垃圾分类、文明行为劝导等五大主题,开展贯穿全年的活动。此次行动的实施,不仅有利于提升志愿服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更利于打造整洁的城市环境,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为提升城市公共文明指数,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创造优良的城市人居环境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