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举行西部计划、健康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

2018-01-31 18:4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加强西部计划、健康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促进志愿者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1月25日,邯郸市西部计划、健康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读班在市科技中心举行。团市委相关人员、西部计划和健康计划志愿者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并严格遵照组织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邯郸市西部计划、健康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委员会。团支部还建立了西部计划、健康计划微信群矩阵,鼓励各位团员青年积极推报工作信息,宣传经验做法,使基层最真实的声音、最鲜活的做法、最迫切的需求能够及时反映,充分交流。会上,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牢记志愿者使命,在基层服务群众中展现新作为、奉献青春力量。最后,团支部所有成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测验,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志愿者苗星作为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表示将认真服务志愿者,做好桥梁纽带,积极反映志愿者诉求,推动志愿者发挥青春力量。

据悉,邯郸市西部计划、健康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志愿者的青年先锋带头作用,协助项目办更好开展志愿者管理和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年风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