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专题演讲比赛举行

2018-02-01 11:29: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邯郸全市妇女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演讲比赛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国税局联合举办。

比赛现场,来自税务、财政、工商、交通、卫计委、医院、妇联等行业的10名决赛选手从自身或身边女性的实际经历出发,或讲述自己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前进历程,或讲述身边妇女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本色初衷等,充分展示了我市各行各业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邯郸女性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专题演讲比赛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国税局等部门的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下,全市机关团体女干部、基层一线女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5名。(记者佘志娟通讯员张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