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地方海事局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水运安全工作

2018-02-01 14:08: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稳定、水运船舶安全航行,邯郸市地方海事局早安排、早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全市各级地方海事机构深入一线参加企业安全例会,宣传水运安全知识,要求春运期间有船舶航行需求的企业尽早提出船舶检验申请,预约检验时间,待船舶检验合格后方可航行;要求春运间船舶停航企业严格执行冬季停航措施,严禁船舶下水航行。

结合邯郸市今年冬季气温偏高和部分县区春节期间船舶航行需求,市地方海事局联合永年区、磁县地方海事处对永年区广府水域、磁县溢泉湖水域26条机动船舶进行年度检验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船舶适航。

据悉,春运期间,市地方海事局将进一步加强停航和在航船舶的安全巡查和现场监管,严厉打击“三无”船舶违规航行和各种水上交通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为全市群众出行游玩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水上娱乐环境。(记者佘志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