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平山举行千人年糕宴

2018-02-05 09:05:21 来源:新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3日,游客免费品尝刚出炉的传统年糕。当日,在河北省平山县红崖古镇举行的“平山喜乐年”启动仪式上,一场“千人年糕宴”吸引了众多游客,游客可以免费品尝传统年糕,寓意一年更比一年高。新华社发(詹新城 摄)

2月3日,两名小朋友免费品尝刚出炉的传统年糕。当日,在河北省平山县红崖古镇举行的“平山喜乐年”启动仪式上,一场“千人年糕宴”吸引了众多游客,游客可以免费品尝传统年糕,寓意一年更比一年高。新华社发(詹新城 摄)

2月3日,游客拍摄刚出炉的传统年糕。当日,在河北省平山县红崖古镇举行的“平山喜乐年”启动仪式上,一场“千人年糕宴”吸引了众多游客,游客可以免费品尝传统年糕,寓意一年更比一年高。新华社发(詹新城 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