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王立彤检查邯郸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2018-02-05 09:16:47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检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2月2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主城区检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用更多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市领导艾文庆、高和平、张学军一同检查。

王立彤检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走进阳光超市悦生活天鸿店和滏西农贸市场,王立彤详细了解商品价格、市场销售、质量检测等情况。他说,春节前夕是商品销售的旺季,商场企业和农贸市场要备足货源,保证市场供应,确保商品价格稳、品种多、数量足、质量好。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必须全力以赴抓实抓紧,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的要求,确保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

王立彤检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来到中石化邯郸石油分公司油库,王立彤认真察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加强隐患排查,严格操作规程,落实防范措施,搞好应急演练,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质量监管,保证油品油质,搞好油气回收,尽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排放。

王立彤检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在客运中心站和高铁邯郸东站,王立彤仔细查看售票、安检和旅客服务等情况,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他强调,春运持续时间长、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强化安全监管,科学调度运力,完善功能布局,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全媒体记者苗志磊/文 李华/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