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馆陶县推出春节小镇游精品线路

2018-02-05 11:11: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记者从邯郸馆陶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馆陶县将于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举办“宣传十九大欢乐小镇游”活动,主推4个美丽乡村精品线路,9个特色小镇将举办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

为展示馆陶县域乡村风情,满足市民春节出游需求,馆陶县此次特别推出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包含粮画小镇、黄瓜小镇、教育小镇、羊洋花木小镇等4个特色小镇。每个小镇都将举办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其中粮画小镇将举办“千人共唱红歌汇”、旺旺粮画灯光节、民俗文化节、“军民一家亲小镇过大年”、小镇欢乐嘉年华、主题民宿体验等活动;黄瓜小镇将举办万人祈庆丰收年、百名新人拍婚纱、黄瓜嘉年华假日乐翻天、黄瓜大棚采摘等活动;教育小镇将举办百名学子祭文庙、寻找童趣——致敬老游戏圆梦之旅、乡俗戏曲大舞台欢乐闹元宵等活动;羊洋花木小镇将举办古运河畔赏花灯、美食汇、斗羊比赛、相亲联谊会等活动。

此外,馆陶其他5个特色小镇也将推出主题日文化活动,分别是:鹊桥小镇将举办情侣抛球对情歌,杂粮小镇将举办北方杂粮美食汇,轴承小镇将举办轮滑陀螺表演赛,漆画小镇将举办圆通寺前唱大戏,黄梨小镇将举办观古梨窖品梨宴等主题日活动。(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