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4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02-05 11:15: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邯郸市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签约仪式上,馆陶县液化天然气铁路储运物流园项目、磁县区域综合智慧绿色能源项目、建投集团与东旭集团产业园区开发项目、陶瓷微珠新型保温墙体材料项目等4个项目分别进行签约。据悉,这些项目将为提升邯郸市液化天然气储运能力、推进节能环保与装配式建筑产业融合发展、打通环保和绿色建筑产业链产生重要作用。

张学军指出,今天签约的项目将高效充分地发挥邯郸工业资源及区位便利等优势,对改善邯郸生态环境、投资环境,提升邯郸环境综合治理、固废绿色处理水平,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与会企业进一步加大在邯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县区政府要搞好项目全程服务,提高工作效能,创优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