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手绘楼道文化墙为社区幸福加码(组图)

2018-02-06 08: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芳)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增添文化气息,浓厚节日氛围,近日,复兴区石化街道酒务楼社区邀请社区能人,对辖区楼宇的楼道统一手绘主题文化墙。该社区楼道文化墙以倡导文明、和谐、友善和孝道等文化内涵为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弘扬道德情怀、传递文明理念、引导全民创建。

据悉,特色文化墙的打造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大家纷纷表示,文化墙无论从文字图案的选择还是从整体的设计,都和小区环境相互融合,相得益彰,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居民素质,增进了邻里和睦,为社区幸福再次“加码”。

据介绍,复兴区石化街道酒务楼社区始终坚持后创城时代创建力度不减,全力推进社区环境和居民素质“双提升”。特色文化墙不仅从形式上向社区居民宣传社区文化,更重要的是通过楼宇文化建设,让社区居民聚集起来,为迎新春、幸福复兴添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