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武安东太行景区开启财运欢乐之旅

2018-02-06 14: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武安东太行景区开启财运欢乐之旅

东太行五路财神迎新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红涛)邯郸武安市东太行景区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一)至3月3日(正月十六)开启“中原招财地,福运东太行”财运欢乐之旅,请来东南西北中五路财神,大开“财运之门”,邀游客登高、迎新、接福、纳财,旺新年!据悉,活动期间,东太行景区所有入园游客免玻璃栈道票,武安市活水乡所有村民凭身份证享门票优惠价10元,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免门票(需家人陪同)。

邯郸武安东太行景区开启财运欢乐之旅

东太行特效玻璃栈道

邯郸武安东太行景区开启财运欢乐之旅

东太行寻财游玩经典线路

据了解,该景区将开展财神送礼、吸财有道、纳祥接财、祈福求财、财神齐集登高聚财五项活动。在该景区的游客中心内,“卡通财神”准备了猜灯谜游戏,猜对者可获得一份新年礼品。下了东太行观光索道,西财神为游客准备了财运墙,游客穿上超强粘粘衣,借助蹦蹦床的弹力将自己粘在财运墙上,寓意吸财有道。在龙头崖的国内最惊险、最刺激的U字型夜景亮化悬空玻璃栈道,西财神在此给游客们随机派送“财”运红包。春节活动期间,西财神还为所有入园游客免费开放玻璃栈道,体验全长266米、宽约2米的“东太行首创、国内首例、国际知名”元宝特效玻璃栈道。登高行至中天门,中财神将与游客合影。在太行一柱,东财神为游客设下了许愿池和聚宝盆。在天脊长城的烽火台,北财神将恭喜游客不畏登山之苦,集齐五路财神,顺利通过“财运欢乐之旅”,带回全年旺财祝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