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8-02-07 09:04:56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邯郸市长王立彤到曲周县和邯山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一帮一”帮扶户、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和特困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立彤走访慰问送温暖

王立彤走访慰问送温暖

“老人家,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向您表示敬意!”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刘作新和困难党员宋春和的家中,王立彤关切地询问老人家里供暖如何、日常生活由谁照料、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王立彤说,老同志、老党员为国家的解放、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幸福安度晚年。

家住曲周县东刘庄的程凤章是王立彤的“一帮一”帮扶户。前一个时期,程凤章免费接受了电气焊技能培训,工作收入有了较大提高。对此,王立彤十分欣慰,鼓励他再接再厉,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教育好子女,让生活越过越红火。

在看望伤残退伍军人马营方时,王立彤说,伤残退伍军人为国防建设贡献了力量,我们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与退役军人刘存朝交谈中,王立彤对刘存朝与其他几名退役军人合伙开办老兵物业公司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我们既要落实相关政策要求,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更要鼓励和支持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勇于拼搏创业,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尤其是家庭困难退役军人参与其中,共同走好致富之路。

随后,王立彤又看望了特困职工李建伟,详细了解他的医疗康复和家庭生活等情况。王立彤勉励李建伟一家要树立坚强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要求市总工会和当地负责同志要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共渡难关。(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