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魏县实验学校喜获全国法治知识网络大赛杰出组织奖

2018-02-07 09:2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县实验学校喜获全国法治知识网络大赛杰出组织奖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郭海科、赵书运)近日,魏县实验学校喜获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小学组杰出组织奖,是河北省获此殊荣的两个学校之一。该校教师郭海科、杨淑丽、靳海玲、房凌英荣获小学组优秀指导教师奖,郭海科还荣获小学组杰出学校管理员奖。

为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魏县实验学校积极组织全校学生参加法治知识网络大赛活动,让学生通过在网上答题,学习法律知识,做到知法、懂法、学法,提高全校学生的法治观念。

据了解,此次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由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承办。学校共有1656名学生参与大赛,734名学生获奖。其中,全国一等奖124名,全国二等奖273名,全国三等奖337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