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春节期间通道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2018-02-07 11:34:57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改善春节期间邯郸市空气质量,减少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环境污染,邯郸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出紧急通知,决定在春节期间通道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有关要求如下:

一、禁燃区域:本通知所称“通道区域”,是指南至磁县城区,北至永年区城区,西至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东至高速铁路线所围合的范围。通道区域内禁止销售、燃放各类烟花爆竹。

二、禁燃时间:2018年2月15日(除夕)0:00至2018年3月3日(正月十六)24:00。

三、有关要求:在市和各县(市、区)政府已出台禁燃通告所规定的范围和时限的基础上,春节期间增加通道区域为禁燃范围。通道区域所涉及的县(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立即安排部署,加强宣传,加大监管巡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通道区域内不发生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打赢全市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