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邱县警方破获网络赌博案 涉案金额70余万元

2018-02-07 11:37:4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邱县警方成功打掉了一个涉案70余万元的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近日,新马头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邱县某小区居住多名男子形迹可疑。接到举报后,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侦查。在掌握充足证据后,果断出击,当场抓获三名涉嫌利用QQ群组织赌博的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手机9部,电脑1台。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杨某、梁某均为外地人,三人自2017年10月起,租住县城某小区单元楼,通过网络购买软件关联QQ号,在QQ群里以发红包的方式组织群成员进行赌博,累计参赌人员达120余人,并通过QQ红包、支付宝等软件收取赌博资金,涉案赌资达70余万元,非法获利14万余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海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