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参加指导曲周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8-02-08 09:18:19 来源:邯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立彤在参加指导曲周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进一步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基

2月6日,邯郸市长王立彤在参加指导曲周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进一步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基。

王立彤高度重视曲周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听取汇报,并认真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立彤对曲周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规定动作环环紧扣、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剖析问题找准病根、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立彤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下功夫,在治理生态环境污染上下功夫,在推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在补齐发展短板上下功夫。要尽心竭力促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施好民心工程,高度重视消防和安全生产,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扎实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正风反腐,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