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第二场公益相亲主题活动在馆陶举行

2018-02-08 11:12: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上午,来自邯郸馆陶县、曲周县、广平县、邱县约18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馆陶县公主湖湿地公园博物馆前广场,参加公益相亲主题活动,这是继2月2日邯郸市在磁县举行公益相亲活动之后的第二场。

该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农民精神风貌”的精神,利用春节前农民工返乡、订亲、结婚高峰期,深入宣传婚事大操大办的危害,搭建乡村青年婚恋公益平台,大力推进移风易俗,杜绝天价彩礼,倡树文明节俭、婚姻自主、遵德守礼的婚恋婚礼新风。

相亲活动分为甜蜜绑腿跑、爱的宣讲、文艺表演等环节,现场男女青年在各个游戏环节中,逐渐熟悉起来,互相表示了好感。“让我们携起手来,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共筑美好生活,倡树时代新风!”青年代表们大声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纷纷表示要树立婚恋新风。

来自曲周的宋晓莹为参加这次活动,专程赶到馆陶。“平时难得认识这么多单身青年朋友,这个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了解的平台,希望我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宋晓莹说。“此项活动倡导广大青年带头破除陈规陋习、抵制不良风气、杜绝天价彩礼、树立婚恋新风,也说到了我们的心坎里。”在馆陶工作的李宁说。(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