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法院“春雷”行动震慑“老赖”

2018-02-08 11:32: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2日清晨6点45分,气温零下6℃,寒风瑟瑟,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派出12辆警车、60余名干警,兵分五路,分赴郊县和市区各个方向,对“老赖”进行集中执行,至此,丛台区人民法院打响“春雷”大执行统一行动第一枪。截至目前,丛台区法院已摸排60余个被执行人住址,有25名“老赖”被传唤到位,13人因拒不履行被司法拘留,还有5名被执行人迫于此次集中强制执行的压力,主动到法院履行,有12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执行标的到位已达380余万元。

据丛台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杨梦筠介绍,在此次执行行动前,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连斌反复强调抓住春节的契机,把涉民生案件作为执行工作重点,震慑“老赖”,让老百姓过好年。经院党组认真讨论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执行行动方案,重点打击包括涉金融债权特殊主体和民生案件规避执行行为,严密部署,突击行动。这次“春雷”执行行动,有力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和侥幸心理,营造了全民诚信、让“老赖”无处躲藏的社会氛围。(记者谢国英通讯员李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