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02-08 11:34: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下午,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

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2月8日开幕。根据地方组织法的规定,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持。大会由预备会议选出的主席团主持。

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616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588名,符合法定人数。

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展示良好会风,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着力营造发展氛围,努力把今年人代会开成不忘初心、奋发作为的大会,开成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邯郸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邯郸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邯郸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批准邯郸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邯郸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邯郸市2017年总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8年总预算草案,批准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8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邯郸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邯郸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经过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崔永斌、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王书生。(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