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行程470多公里!邯郸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2018-02-11 17:0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行程470多公里!邯郸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今年1月以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了“三下乡”送温暖系列活动。图为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年1月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广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了“三下乡”送温暖系列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先后走进肥乡区申营村、大名县埝头乡山岳村等七个县区的八个村庄,行经总路程达470多公里。

今年1月以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了“三下乡”送温暖系列活动。图为医疗专家为村民义诊。

活动中,来自邯郸市八届青联医疗卫生、文化艺术、科学技术、新闻媒体、体育、法律等6个界别的青联委员和医疗专家、科普志愿者、户外志愿者、诗人、书法家、手工艺人等共计300余人次参加活动。他们为村民把脉义诊送健康、挥毫泼墨送祝福、科技惠民送知识、歌舞表演送欢欣,齐心协力送暖心。

今年1月以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了“三下乡”送温暖系列活动。图为书法家现场为村民写福字。

行程470多公里!邯郸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今年1月以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了“三下乡”送温暖系列活动。图为户外志愿者与村民合影。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