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收到代表议案、建议364件

2018-02-11 16:29: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止到10日记者发稿时,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共计364件,其中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70件,代表提出的建议294件。

代表们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会前深入基层调研,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从经济发展、城建环保、科教文卫、民生保障等方面向大会提出议案、建议。总体看,代表们准备比较充分,调研比较认真,所提议案、建议具有较高的质量和较强的针对性。

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决定将12件共涉及城市建设管理、乡村振兴、均衡教育、医养结合等六个方面的议案交由市十五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审议,提出处理意见,由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

关于代表提出的其他58件尚不具备立案条件的议案,作为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一并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交市“一府两院”及其他机关和组织办理,并由承办单位负责答复代表。(记者程益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