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小伙连续三年为全城环卫工发红包

2018-02-18 11:02:50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 月16 日是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天还不亮,邯郸市永年区小伙子李先生就包好了数十个红包,一个人匆匆走上街头,向忙碌在街头巷尾的环卫工人们拜年,并送给每人一个红包。

邯郸小伙连续三年为全城环卫工发红包

据一些环卫工人介绍,今年因为全城禁止燃放鞭炮,街道、小区比往年干净了很多,几乎听不到鞭炮声,闻不到硝烟味,看不到成片的垃圾,城区空气、环境明显有所改善。更没有想到的是,还有人惦记着他们这些普普通通的人,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最真挚的节日礼物,给这个春节增添了一份温情和暖意。

邯郸小伙连续三年为全城环卫工发红包

据了解,李先生是一名普通的员工,每月薪水并不多,从2016 年春节开始,他已经连续3 年向城区环卫工人拜年、发红包,引来众多网友点赞。今年元旦期间,他曾和一位爱心人士带着生活用品走进一家福利院,为所有的孩子发放了红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