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魏县:文化生态游走俏

2018-02-22 17: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郭海民、茜秀臣)“咱们在这里合个影吧!”2月21日,春节假期进入尾声,魏县城区魏祠公园景区游客依然如织,来自外地的小王一家三口在魏祠牌坊前用相机把美景定格了下来。

走进魏祠公园景区,一串串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五彩缤纷的景观灯点缀其间。一位游客登上城楼,举目远眺景区四周,高兴地说:“这里的景色好美啊,景区内有山有水很好玩,和家人来到这里观赏美景,真是不虚此行。”一旁来自河南濮阳的游客接过话茬:“早就听说魏县魏祠景区很有名气,一家人通过观光游览,充分领略了博大精深的魏文化。”

在景区中部假山上,一根擎天柱竖立空中,喷泉随着美妙的音乐旋律翩翩起舞。游客不约而同来到这里,在登山戏水之时,饶有兴致地欣赏擎天柱上绘制的一幅幅关于魏县的历史典故,了解魏县人文历史。

据了解,为打造一个文明祥和优美的景区,让游客玩的舒心,景区专门安排了多名志愿者,为游客开展全方位导游服务,工作人员全天候保洁,保持景区洁净美。春节假期,每天来景区观赏的游客近万人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