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打响违法占地整治及补充耕地攻坚战

2018-02-23 10:09: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邯郸市国土局召开动员会,对全市违法占地整治及补充耕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筑安全有序的管地屏障,提供坚强有力的用地保障。

会议提出,在全市开展违法占地整治攻坚“三零”专项行动。围绕存量违法占地清零、例行督察剩余问题清零和2018年新增违法占地零容忍目标,实施“四必拆”,即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必拆、占用基本农田必拆、涉及散乱污必拆、2018年新增违法占地必拆,确保一拆到底、恢复地貌,切实维护全市良好用地秩序。

同时,强力推进补充耕地专项行动。围绕全年完成占补平衡验收21000亩、立项23000亩目标,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需求。对符合立项条件的耕地后备资源全面彻查、摸准底数,争取多立项,放大补充耕地总量。实行耕地占补平衡、工矿废弃地复垦和城乡增减挂钩“三轮驱动”“三线并进”,确保快立项、快招标、快施工、快验收、快挂钩,保障重点项目组卷报批需求。(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