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参加指导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23 10:09:5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委副书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师振军参加指导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

师振军高度重视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听取汇报,并审阅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师振军指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学习成果和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这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作用,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他要求,经开区要推进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完善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开创经开区建设新局面。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素质提升,持续开展大学习,深入开展大调研,提升能力适应发展需要、跟上时代潮流。

要强化作风建设,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时刻明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个人与家庭的“情感线”,筑牢思想堤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