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崔永斌参加指导武安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8-02-23 10:12: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通知要求,日前,中共武安市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崔永斌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了本次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常委同志批评。随后,各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崔永斌在讲话中对武安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武安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开得很成功。突出感受是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体现了真诚帮助,促进团结的原则。

崔永斌强调,要继续坚持好民主生活会制度,使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得到有效运用,不断增强领导班子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的进一步规范。

要更加注重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班子成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把谈心、交心制度化、长期化、日常化,努力追求掏心见胆、并肩奋斗的真团结,使领导班子成为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全力抓好经济工作,抓项目稳增长谋发展,做好转型升级、经济建设、营商环境等具体工作,使武安的发展潜力充分发挥出来。(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