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赵王欢乐谷举办第二届春节庙会(组图)

2018-02-26 11:2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王欢乐谷举办第二届春节庙会(组图)

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期间,赵王欢乐谷举办第二届“万国来朝”春节庙会。图为民俗表演跑驴。

河北新闻网讯(张召风、董源、王文静)全民同贺年,举国共迎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期间,赵王欢乐谷举办第二届“万国来朝”春节庙会,丰富多彩的庙会活动,为八方宾客奉上了一场新春文化旅游盛宴。据统计,仅春节期间赵王欢乐谷已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

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期间,赵王欢乐谷举办第二届“万国来朝”春节庙会。图为民俗表演舞狮。

庙会现场张灯结彩,人流如织,庙会与赵王滑雪场、游乐场融合在了一起,到处都是人声鼎沸。《赵王祭天》《南狮北龙》《踩高跷》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叫好声此起彼伏,让广大游客近距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期间,赵王欢乐谷举办第二届“万国来朝”春节庙会。图为特色小吃吸引游客。

庙会别出心裁设置了上千套古装和3D景观,供游客“穿越”拍照留念。各种风味独特的特色小吃,让人大快朵颐,享受舌尖上的美食。

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期间,赵王欢乐谷举办第二届“万国来朝”春节庙会。图为游乐场。

此外,赵王欢乐谷游乐场的高空飞翔、户外滑雪、跑马场、骆驼场、高空飞冀、滑翔索道、动物园、酷跑大蹦床等20余项游乐项目,让广大游客在逛庙会的同时感受到了惊险、刺激,使大家尽享欢愉快乐的度假好心情。

据悉,为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助力庙会欢乐升级,赵王欢乐谷杯“唱响美丽新邯山”歌唱大赛将于正月十二至十四激情上演,赵王欢乐谷灯光节将于正月十五、十六闪亮来袭。届时,将为广大游客展现绚丽多彩的火树银花,带来花样光影新体验,让游客享受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