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用心做好节日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2018-02-28 11:0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勇、李赟博、倪正琦)春节期间,邯郸银监分局按照银监会有关要求,指导辖内大型银行安排好节日值班,明确服务重点、改进服务方式、维护服务安全、改善服务环境、保证服务质量,扎实做好节日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工行邯郸分行针对春节期间外地返乡客户剧增,网点客流压力加大的情况,及时将春节期间辖内网点营业和休息时间张贴在明显区域,做好客户疏导和舆情稳控,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一方面合理安排劳务组织,为旺季营销服务提供充足人力保障。支行行长走进一线服务客户,保障了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水平。在全体员工中开展“服务学习讨论”活动,要求全员提高服务客户思想意识,深刻领会十六字服务文化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用情、用力、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网点服务管理,提升整体服务品质,尤其是做好老弱病残幼等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工作。同时,狠抓网点和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和风险隐患排查,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消防综合演练,夯实安全运营基础,为节日期间服务工作保驾护航。

中行邯郸分行以“新服务、心满意”为抓手,在做好日常网点服务的基础上,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为客户解决难题。节日期间,中行邯郸邯山支行获悉一位大龄客户患胆结石卧病在床急需手术,但因老人刚发的社保工资卡未办理激活,没有办法交付手术费情况后,该网点立即启动柜台延伸服务,安排两名员工到医院核实客户意愿,履行审核义务,确保客户身份无误的情况下根据相关规定由客户家属代老人办理了账户激活手续,及时解决了老人的困难,赢得了老人及家属的赞许。

建行邯郸分行节日期间积极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涉县天铁神山广场设立志愿服务点,向广大居民群众科学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和建行产品等知识。青年志愿者向群众科普了防范非法集资、网络安全知识以及防电信诈骗手段,解答了关于家庭财产管理的常见问题,对于群众比较关心的定期存款与他行结构性存款、智慧性存款的区别作了重点讲解,积极帮助客户理性选择投资理财方式,有效维护了客户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