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复兴区:“爱在石化、情暖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2018-03-04 08: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在复兴区石化社区广场,志愿者为居民磨剪刀。当日,“爱在石化、情暖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芳)3月3日,复兴区石化社区广场上彩旗招展、热闹非凡,由石化街道办事处和新兴际华公司联合开展的“爱在石化、情暖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如火如荼举行。

3月3日,在复兴区石化社区广场,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辨识体质。当日,“爱在石化、情暖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医疗志愿者为老人们测血压、量身高;政策咨询志愿者耐心解答着居民对计生、幼教等提出的疑问;维修志愿者用他们的一技之长为居民提供家电、自行车维修、磨刀、缝补熨烫衣服和电气焊;最受欢迎的要属花卉志愿者的送花肥活动,他们按照营养配比把肥料掺在一起分发给居民。这些与居民生活休戚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广大居民欢迎,居民刘大妈高兴的说:“这个活动实在、接地气儿,就说这花肥,咱都把自家的花种好了,小区就成大花园了。”

3月3日,在复兴区石化社区广场,志愿者为居民缝补衣物。当日,“爱在石化、情暖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据悉,“爱在石化、情暖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后,石化街道还将陆续举办系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活动开展,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弘扬雷锋精神,参加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增进邻里感情、改善社区环境、实现辖区整体工作上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