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大名县山岳村举办“扶贫之光”文艺演出

2018-03-05 06: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顺利、王林林)日前,大名县埝头乡组织义务宣传队在山岳村广场举办了“扶贫之光”文艺演出,向村民普及扶贫知识,宣传扶贫政策,分享扶贫成绩。

本次文艺演出包括小品、戏曲、快板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让村民在欢声笑语切实体会到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扶贫政策深入人心。丰富的艺术表演形式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智慧,体现了扶贫这些年来人民群众不仅仅是腰包鼓起来,也是文化生活丰富起来。

工作队第一书记冯清林介绍自驻村帮扶以来项目开展情况、入户帮扶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快板中“脱贫不忘感党恩”,小品中的“道路平又直、危房变新房”,访谈时“我高兴我愿意扭我愿意跳”说出来村民的心声,体现了贫困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只有让扶贫知识深入每一个村民心中,才能燃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激情和梦想!”大名县埝头乡党委书记陈贵峰说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