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惠心义工群冒雨到大名思高教养院进行爱心捐助

2018-03-05 06:5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顺利)3月4日,周日早上7点,雨一直在下,但邯郸市惠心义工们早早的在雨中进行了集合。

“今天的活动不适宜下雨啊,大雨是否照旧?”

“照旧!”

“好嘞,我们这就向大名出发!”

惠心义工群的组织者常保琪、小九儿、宾痞几人在简短的对话后,就将义工们集结完毕,并向今天的目的地大名县思高教养院出发。

9时20分,惠心义工们一行10辆车40多人冒雨来到大名县思高教养院,并为这里孩子们带来了价值一千多元的急需物资,包括洗涤用品、纸尿裤、尿不湿、尿片及卫生纸、奶、面包等。这已是惠心义工第四次来到思高教养院。捐助之后,义工们纷纷动起手来,有的拿起抹布打扫卫生,有的与教养院的孩子们进行互动,并且高价购买了这里的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品。活动结束后,义工们冒雨驱车返回邯郸市区。

据悉,2005年,常保琪利用网络平台创建了《邯郸市惠心义工群(QQ群3142131)》,2006年又创建了《邯郸惠心义工(QQ群18030423)》,利用网络宣传志愿者活动,精心组织,十余年来未间断志愿者、义工活动。目前,两个志愿者群600余人,已成为当地知名的义工、志愿者组织。

“把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为己任,这样的活动我们已经搞了将近10年,以后我们也会继续搞下去的。”常保琪朴实的话语透露了他做公益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