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大名县举行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座谈会

2018-03-05 17: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5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暨视察大名县52周年座谈会在大名宾馆举行。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宜,老一辈革命家后代李莉莉、王春江参加座谈。

据了解,1966年4月3日,周恩来总理来到大名视察抗旱,一到县城就直奔受灾较重的杨桥镇前桑圈村,在大队部听取工作汇报、与群众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步行到田间视察小麦生长和打井情况。视察完毕随即返回县城,连夜听取了大名县关于打井抗旱工作的情况汇报,直至深夜。4月4日上午8时许,总理离开了大名。

座谈会上,大名县委书记房延生,大名县党史办主任刘伍安,大名县府城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达,杨桥镇前桑圈村党支部书记鉴子田,杨桥镇党委书记郑翠萍,邯郸学院大名分院院长于振祥,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宜等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缅怀周恩来总理卓越功勋,追思总理崇高风范,表达家乡人民对总理的崇高敬仰、衷心爱戴和无限思念之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