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03-05 22: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公安局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河北新闻网3月5日邯郸电(通讯员董建华、李珊)今天,磁县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回顾过去五年,一项项改革措施,一个个惠民政策给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抢抓机遇,苦干实干,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用数字说话、实事求是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高标准的姿态、强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就业创业,大规模开展职业培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人事人才科学化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中去。”磁县人社局副局长暴学军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