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分获两个国家级荣誉、五个省级荣誉

2018-03-06 14:13: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第四批全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公布,邯郸市分别获得两个国家级荣誉、五个省级荣 誉。

其中,邯郸市交警支队获得“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爱军获得“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临漳县公安消防大队、邯郸市(馆陶)金凤禽蛋农贸批发市场、邯郸市市眼科医院(市第三医院) 分别获得“河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广平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郑贵章、邯郸市妇幼保健院护士长李军勤分别获得“河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据了解,此次命名的全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全社会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代表,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光大雷锋精神。(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