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错峰生产应急响应暨绿色评估安排部署会

2018-03-06 14:20: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邯郸市召开错峰生产应急响应暨绿色评估安排部署会。副市长高和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环保局分别就2018年错峰生产应急响应和全市绿色评估工作讲了具体意见。E20、冶金工业研究院专家就做好企业绿色评估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和平指出,从去年10月份到现在,围绕环保部确定的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任务目标,市委、市政府下定决心,全力以赴,铁腕治污,采取了一系列最严格的措施,取得明显成效。但是,从目前数据看,邯郸市完成秋冬季考核目标困难很大,为此,市大气办下发了冲刺攻坚的实施意见,制定了阶段性措施和任务目标,这是邯郸市完成考核目标的硬措施,必须抓好落实,坚决打赢攻坚战。高和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铁腕治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要科学精准治霾,统筹兼顾工业经济运行;要加大投入,引导企业绿色发展,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