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到肥乡调研基层党建扶贫开发等工作

2018-03-07 10:18:4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肥乡区就基层党建、信访稳定、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扶贫开发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师振军来到辛安镇镇范庄村、屯庄营乡后营村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基层党建工作,详细询问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村域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作为最大的事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师振军来到青兰高速毛演堡道口,详细了解进京车辆通行情况和信息处理系统,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排查力度,切实发挥作用、把好关口,确保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在肥乡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师振军仔细查阅肥乡镇退役军人台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包联措施,深入掌握情况,全面精准摸清底数,为退役军人搞好服务,宣传政策法规,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师振军还深入东漳堡镇东大靳村扶贫微工厂、南赵村扶贫菊花产业园、康源扶贫产业示范园区,了解生产销售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大企业扶持力度,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农户脱贫致富。最后,师振军察看了肥乡区“心连心”微信矩阵建设情况,并对其发挥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等作用给予肯定。(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