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货运中心:列车上“将祝福进行到底”(图)

2018-03-08 10: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货运中心:列车上“将祝福进行到底”(图)

3月8日,邯郸货运中心在值乘的K4218次旅客列车上发起“将祝福进行到底”活动。 彭亚峰摄

河北新闻网3月8日邯郸电(通讯员王玉娇)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北京局集团公司邯郸货运中心值乘的K4218次旅客列车上出现了温馨一幕:车上许多旅客通过乘务员手里的大喇叭向全车厢女性勇敢地喊出了自己的祝福。

据了解,这是由邯郸货运中心发起的“将祝福进行到底”活动,通过让乘客向全体女性乘客喊出祝福的方式,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此外,值乘人员还精心准备了礼物、贺卡,受到车内旅客的一致好评。

“要是在平常,我真的不好意思给我妈说‘我爱你’。”一位去往北京参加工作的旅客积极地参与送祝福活动,大声地向其母亲以及全车女性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