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工信部领导来邯郸督导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09 09:47: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副司长罗志坚一行在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赵勋等陪同下,就全国两会期间邯郸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来邯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高和平出席活动。

督导组一行来到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磁县安顺分公司,实地检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磁县及邯郸市民爆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邯郸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民爆安全生产工作,罗志坚要求,相关企业要尽快解决督导中专家对生产工艺及技术方面的反馈,同时要抓紧理顺企业集团与公司的关系,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确保民爆行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安全。

高和平表示,邯郸市要抓住全国两会期间督导组来邯契机,迅速彻底整改隐患,加强基础管理工作,改进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从根本上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相关企业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标准,责成专人,明确时间节点,立即整改到位,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