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2018-03-09 09:55: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下午,邯郸市红十字会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树立正面典型,传递正能量。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杜树杰,市政协副主席、市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李明朝出席。

报告会上,捐髓志愿者苗志伟、李建利,爱心公益联盟志愿者曾志辉,水上救援队队长雷建生,癌症康复协会志愿者李艳芳及部分志愿者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的故事或感人肺腑、或催人奋进,在场的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最美红十字志愿者为榜样,把感动转化为行动,继续努力,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报告会前,杜树杰主持召开了市红十字会五届七次理事会,会上选举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文担任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兼职副会长,聘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为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副会长。(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