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邱县志愿者义务植树2.8万余株

2018-03-12 11:36:0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邱县广大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奔赴杨省庄村植树区,掀起全县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新高潮。一上午时间,全县5000余志愿者义务植树2.8万余株,植树面积500余亩。

今年春季,邱县将通过实施环县城绿化、河渠绿化、通道绿化、村庄绿化、基地林建设五大绿化工程,实现城乡绿化一体化。该县将造林1.6万亩、植树133万株。

据了解,该县将在县城周边开展大面积造林绿化,成方连片种植多树种、多色彩、配置合理的生态林、经济林、景观林等;对新治理的蔡口渠、卫扬渠等6条河渠进行绿化;对全县所有村庄环村林带、庭院、街道等未绿化地进行全面绿化;每个乡镇将提升至少20%的村绿化;各乡镇根据农户意愿,建设基地林300亩以上。(霍飞飞)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