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40天春运圆满落幕 邯郸火车站发送旅客65万余人

2018-03-13 11:50:55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0天春运圆满落幕 邯郸火车站发送旅客65万余人

记者郝群英摄

历时40天的铁路春运3月12日落下帷幕。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春运40天,邯郸火车站共发送旅客65.5万余人,较去年同期增长4.3%,日均发送旅客1.6万余人,高峰日为3月4日(正月十七)邯郸站单日发送旅客35621人。

春运期间,邯郸火车站认真贯彻“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同时,根据客流变化不断完善进站、乘降、售取票组织方案,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圆满完成了2018年春运工作。

春运期间,一群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成为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从2月1日开始,团市委组织多支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加入春运暖冬行动,为旅客送上温馨服务。志愿者共有825人次参与其中,志愿服务时长1900多小时。在春运旅客的心中,志愿者的行动已凝聚成一股暖流,温暖着他们的春运旅途。(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