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8-03-13 15: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为有效防范非法集资对社会群众带来危害,邯郸各大银行利用节假日组织全辖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工行邯郸分行到邯郸日报社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宣讲内容涵盖“正确认识理财”“明辨理财风险”“远离非法集资”三大主题,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理财基础金融法律知识与理论,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手段,揭示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积极引导群众根据金融产品的风险特征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仔细讲解客户投诉渠道与方法,引导消费者理性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纠纷。中行邯郸分行成立了16支宣传小分队,到社区、厂矿进行了32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5万份,接待了客户约2万人。

各大型行通过开展持续、深入、有效的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提高对非法集资严重性危害的认识,增强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为大型银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