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争时间赶进度高标准完成既定任务

2018-03-15 14:32: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在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现场调度会上强调

争时间赶进度高标准完成既定任务

3月14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现场调度会在大名县召开。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徐付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实施计划,听取了大名县、魏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师振军指出,通过分析研判,全市面临搬迁任务重、建设压力大、搬迁时间紧的严峻形势,2018年将是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最关键的一年。要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争时间、赶进度,按照计划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他强调,大名、魏县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组织领导,抓住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市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细化部门责任,帮助解决难题,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加强分散安置人员管理,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工作和谐有效,实现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前,师振军、徐付军与市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大名、魏县主要及主管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现场观摩了魏县郭家纺小镇、大名县金乡水岸安置点扶贫搬迁项目。(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