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紧盯重点项目工程落实“双创双服”活动

2018-03-19 10: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邯郸大型银行在《邯郸银监分局关于扎实推进邯郸银行业“双创双服”活动 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后,紧盯交通设施、绿色环保、新型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工程、棚户区改造和文化旅游产业等省市重点项目,确保服务重大战略,保障重点领域信贷资源落到实处。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围绕邯郸市社会经济发展目标,结合本行授信政策以及市委市政府发展重点,找准支持目标,把握投向投量,增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2017年,先后为6家大中型企业新增流动资金贷款,储备入库项目共计74个,其中已批待放项目13个。已上报审批中项目7个。正在组卷的项目共8个,将尽快实现投放。

农业银行邯郸分行要求各前台部门及各支行积极跟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与市交通局、建设局、交投、城投等部门单位对接,加强与重点企业项目对接,积极向上级行争取政策支持,为市重点项目落地推进提供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