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丛台区举办“健康教育进丛台”口腔保健知识讲座(组图)

2018-03-22 16:4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开展“健康教育进丛台”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近日,丛台区组织开展了“健康教育进丛台”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图为讲座现场。 宋一纯摄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宋会娱 记者王文静、董源)“什么年龄进行窝沟封闭最好?”“牙周炎平时该注意些什么?”……近日,在“健康教育进丛台”口腔保健知识讲座上,丛台区干部职工把医疗专家团团围住,争先恐后地进行咨询,专家一一耐心解答。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提升全民公共卫生健康文明意识,丛台区爱卫办和区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健康教育进丛台”口腔保健知识讲座。邀请市内经验丰富的口腔专科医生,为机关干部职工专业讲授口腔基础性健康保健知识。

近日,丛台区组织开展了“健康教育进丛台”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图为干部职工认真聆听。 宋一纯摄

讲座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现场互动氛围热烈。丛台区委宣传部干部冯立艳说,“这个讲座太实用了,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健康知识,更提高了我们的健康意识!”

近日,丛台区组织开展了“健康教育进丛台”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图为活动现场发放健康体验卡。 宋一纯摄

活动现场还面对面建立了“健康丛台”微信群,干部职工和专家纷纷加入。丛台区爱卫办徐东红说,“我们会以今天的微信群为基础,不断扩大覆盖面,进一步吸纳和扩充其他领域的专业医生,定期发布健康资讯,提升咱们丛台人对自我健康的关注和维护!”

据了解,“健康教育进丛台”是该区按照省、市创建卫生城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健康教育进街路、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家庭活动的其中一项。下一步,该区将开展以环境卫生、病煤生物防制、卫生防病、公共卫生意识等方面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创建卫生城市的热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