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大外环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2018-03-25 10:37:3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邯郸绕城大外环项目有了新进展——国道G309和省道S104邯郸绕城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均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批复。

邯郸市绕城大外环全长80公里,由国道G107、国道G309、省道S104三个项目构成,均为市政府确定的2018年确保开工项目。工程的批复为邯郸市大外环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为有效改善市主城区道路的运营状况,有力促进城乡社会、经济、环境协调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交通局集中力量,压死时间,派专人全力盯办,确保了项目顺利批复。

截至目前,国道G107、国道G309、省道S104三个项目的工程报告已全部获得批复,其中国道G107邯邢界至北张庄段改建工程率先完成PPP项目合同签约。邯郸市大外环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快车道。(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